得天独厚迷人声线 大众高尔夫一探德国恩斯特那永不失真音质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5-25 11:28    浏览量:30895

大众高尔夫,德国车厂几十年的良心经典设计,外形经久耐看,整体设计风格,简约而不简单大方得体,是注重家庭或者喜欢个性人士的爱车。这次的高尔夫车主是一个对音乐十分执着与热爱的人,在听完原车音响以后,更是希望找到自己喜欢的音响系统,于是选择德国Ernst恩斯特专业汽车音响,要求对原车音响进行改装

德国Ernst恩斯特AT-6501-R两分频

这位高尔夫车友在其它改装车友的推荐下进行了音响改装,通过反复试听最后确定了德国Ernst恩斯特AT-6501-R,永不失真加上人声清晰和中低音非常饱满,改完之后,高尔夫车友非常满意这套音响。

大众高尔夫改装全套恩斯特音响

前声场恩斯特两分频效果

恩斯特相位锥中低音喇叭

升级完成后,只要旋律一起,那如潺潺流水般的动人声效和饱满的中低音,便迅速弥漫整个车厢,让你无论是处在车厢内的哪个位置,都能听到那得天独厚的迷人声线。

恩斯特功放

大众高尔夫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德国Ernst恩斯特AT-6501-R 两分频套装

功放:德国Ernst恩斯特Iasp-2200功放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