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X7改装恩斯特AT-6501-R两分频 满足对音乐的极致追求

来源:企业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5-25 14:20    浏览量:30366

音乐是生活的调味剂。陆风X7操控良好性能高,各方面表现较均衡。这次陆风的车主是个懂得享受生活热爱音乐的人,但原车音响远不能满足车主需求,因此想对原车音响进行升级改装。秉着对极致音乐的追求,陆风的车主找到了商家。过来试听德国Ernst恩斯特AT-6501-R便立马决定改装。


德国恩斯特IASP-2200功放

门板的薄弱程度决定了音质的好坏,所以做一个好的隔音那是非常有必要的线材的好坏,技术的好坏,这些都是有一定道理的。

门板加装隔音后安装两分频

恩斯特两分频装车

改装后的音响效果有了很大的提升,车主对低音打出来的低频常十分满意,伸出大拇指,一个字:赞。

陆丰X7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德国Ernst恩斯特AT-6501-R 两分频套装

功放:德国Ernst恩斯特Iasp-2200功放 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