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帮特斯拉Model S品味生活加分 就看劲浪165KR和欧迪臣有啥能耐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5-27 14:08    浏览量:13946

Tesla特斯拉绝对是汽车业界最耀眼的明星,有任何动作都会吸引全行业敬仰。Model S作为特斯拉最成功的一款车型,完美演绎品味·生活的真谛。如果再加入一套发烧级音响系统,这款环保豪华车型将更体面,品位更上升几个层次。

法国劲浪165KR两分频

车主来到长沙江波专业改装店,前声场选择安装一套法国劲浪165KR两分频。作为顶级品牌,法国劲浪绝对胜任帮Model S加分这个角色。高音单元在A柱安装,Model S的特殊设计让A柱的拆装极有难度,刚好就能体验一家专业的实力。黄盆中低音在原喇叭为安装,打造最好的声场定位,门板轻松复原。

改装的音响产品

在Model S上非常讲究技术的高音头安装

门板大能双层隔音后安装中低音单元

法国劲浪黄盆中低音

门板完美复原

推动系统的功放选择是意大利欧迪臣SR2这款顶级功放,安装位置放置在行李箱。Model S的大空间行李箱一直是其一大亮点,放置一台功放完全没压力,也为日常实用性留下极大空位,随便塞下远行的行李。

特斯拉Model S的大空间塞下欧迪臣功放简直是零压力

特斯拉MODEL S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法国劲浪165KR 两分频套装

四路功放:意大利欧迪臣SR2 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