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凭一个声音我要定它了 日产天籁改装德国零点三分频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5-27 14:22    浏览量:12244

日产天籁可以说是精打细算的代表,作为一款中型车它还能够依然那么的省油,而且丝毫不影响动力性,仅仅是这一点就能吸引不少人的关注了,天籁的舒适性还比较好。灯光用的是卤素灯,空间则比较宽敞,驾驶体验也比较好,车主驾车的时候根本觉得不累。不过日产天籁在用料上面还是非常节省的,尤其是不太重要的汽车配件上面,车主是一个没有音乐就没有办法开车的人,所以在厂家看来不太重要的汽车音响在车主看来却是要了命的缺点。没有办法,车主只好请广州魔术师汽车音响店给汽车音响做一次全面升级。

日产天籁在魔术师店内施工

先锋80PRS主机装在中控台下方

与日产天籁同时还有好几辆车,好不热闹

仅仅看这个配置就能够知道车主也绝对是一个音乐发烧友,前声场喇叭换装的是德国零点RC16.3三分频套装喇叭,三分频的字眼,可谓是汽车音响的代名词,皆因其能将音乐细节很细腻而逼真的表现出来。在安装上,魔术师更将其各个单元实行最佳的声场定位,分别将高音倒模装A柱,中音倒模装门板三位,中低音也是在通过倒模的方式安装。

德国零点三分频的高音倒模装在A柱上

德国零点三分频的中音倒模装在门板三角位上

德国零点三分频中低音倒模装门板下方

前声场德国零点三分频的各个喇叭单元安装状况

娴熟的倒模工艺,就算是做了很大动作,而在最后完工,却是与原车内饰是十分协条的。后声场换装的是德国零点TC165T两分频套装喇叭,前后声场互补,营造最佳空间听感。要想音乐有感觉,超低音怎么能少,一台12寸的霸客超大音响为日产天籁营造一种音乐的氛围。

关起车门中音与高音安装情况

整个前生产安装效果展示

保证整体音响的升级效果,线材方面也甚是讲究,全车采用鸣悦线材,可见车主对于音乐的执着程度之高。总之,各个器材安装尽量根据内饰的实际情况进行安装的,所以安装完成之后毫无违和感,好像原车就应该这样设计,尾箱安装更增加了适当灯光装饰,使之有一番视觉美,做到听觉与视觉相结合。同样,日产天籁全车还做了安博士隔音处理,这样细致的改装,大获车主赞赏。

喇叭的安装工艺与原车内饰十分协调

整个尾箱完工效果

系统配置:

主机:先锋80PRS

前声场喇叭:德国零点RC16.3三分频

后声场喇叭:德国零点TC165T两分频

超低音:霸客12寸

功放:德国零点四声道GZHA4120XII

超低音功放:霸客单声道1.1000D

电容;德国零点HC1.0F

全车线材:鸣悦线材

隔音(全车):安博士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