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安静舒适环境就这么简单 江门良顺RAV4菲比隔音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刘耿 2016-05-30 11:28    浏览量:12578

RAV4是丰田公司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外观设计个性张扬,整体倾向于运动化的风格,同时也延续丰田一贯的舒适范儿,然而隔音效果却不尽人意。特别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胎噪、路噪、发动机噪音都很大影响到车内的人,所以车主决定就来到江门良顺进行全车隔音改装改装后的丰田RAV4又有哪些进化和升级呢?我们不妨来看看,满足一下好奇之心。

 

丰田RAV4

作为这次改装主角RAV4,采用的是菲比全车隔音,菲比的隔音材料是江门良顺专门为RAV4挑选的,由于全车隔音的部位较多,内部结构相对比较比较复杂,所以必须选择效果又好,适合各种复杂部位安装的材料,而菲比隔音材料恰好能够满足这样的条件,同时菲比隔音材料贴覆在车顶,防火墙,车门,地板以及车身都将有出色的效果,并且安装也相当方便简单。

 

车门和内饰的拆卸清理

拆卸清理车门

首先是车门隔音,车门隔音是隔音关键的部位之一,所以采用四门双层隔音,通过对内层的减震提升有效降低共振噪音,再者对喇叭安装层隔音升级,降低共振,把双层隔音发挥出更好的效果,还原喇叭更好的音质和音效。

 

 

双层菲比隔音

对RAV4的车底板进行隔音

车底板菲比隔音效果图

后座与后尾箱的隔音效果图

然后是车底板和车尾箱的隔音,利用菲比吸音棉的弹力和拉伸性能,完美的平铺覆盖,更加彻底的解决了发动机和排气管带来的噪音,隔绝车内外声音干扰。

车底板和车尾箱的吸音棉隔音效果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