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难道是丰田的专车专用系统 汉兰达无损升级全套芬朗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5-30 15:35    浏览量:12184

广州车元素对丰田汉兰达改装有着丰富搭配经验,对于丰田车音响升级的理念是以“无损”的基础下,搭配高品质,高精密度的进口器材,通过合理的安装和最精准的调试赋予系统好的声音,好效果。

拆下来的车门内饰板

做完大能四门隔音后,整的结实度和密封性有很大的提升

后声场芬朗中低音喇叭

处理器芬朗DSP-8安装图,芬朗DSP8是芬朗自主设计的第一款品牌音频处理器,其输入方式更有蓝牙音频无缝连接,光纤信号输入,分频方式可为主动3分频/前主动2分频、后被动分频/全被动分频随意设置;在输出调节上,输出8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31段EQ,独立Q值,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高.低.带通、斜率和分频点都可随意设置!

驱动前后声场的四路功放芬朗UT-4100,额定功率没路输出100W,底噪干净、功率稳定信号放大失真小

芬朗乌托邦系列UT-4100功放

低音倒模在后尾箱的左侧,利用原车的空间,进行音响定制

这套系统搭配不错,为下次升级也做好了铺垫,车主也没有想法一次到位,音响升级慢慢体验,慢慢聆听,随着鉴赏力的提高,也感受到汽车音乐的魅力!芬朗RE-62CF声音细节更好,高频更细腻通透,中低音干净结实。整套系统的声音处于一个平衡的听音水平!再通过调试加以修饰。

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处理器:芬朗DSP-8

前声场喇叭:芬朗RE-6.2CF

后声场喇叭:芬朗SQ-6.5F

超低音喇叭:芬朗倒模低音箱

四路功放:芬朗UT-4100

单路功放:芬朗AL-400D

线材:嘉利堡线材

隔音:大能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芬朗 广州车元素 DSP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