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音质立竿见影 吉利博瑞升级德国HELIX DSP

来源:网络      编辑:刘耿 2016-05-30 16:30    浏览量:14194

吉利博瑞操控良好性能高,各方面表现较均衡,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中上等水平。缺点就是动力输出一般,在音响系统配置方面有所欠缺。追求极致音质的博瑞车主迫不及待的为爱车的音响进行升级。直接选用了立竿见影的德国HELIX DSP高端音质处理器进行升级。

吉利博瑞

HELIX DSP尺寸虽然非常小巧,但都配备了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可以简单直观的用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都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是提升音质的最佳神器!无论是原车还是改装过的音响系统,加上DSP之后能让系统效果继续提升100%以上,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德国HELIX DSP高端音质处理器

德国HELIX DSP高端音质处理器安装入位

升级后的吉利博瑞完全彰显新时代的魅力,在高音低音以及中音方面表现的非常出色,整体改装既凸显了音响效果,又像是一门艺术。德国HELIX DSP对音响系统的全新改造,献给车主一个安静的空间,赠给了他完美的音乐之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