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臭降噪营造舒适环境 福特福克斯全车GT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5-31 09:18    浏览量:12581

汽车就像车友“贴身爱人”,只有驾驶者知道,找最合适的,而不是最好的。几乎大部分的原车隔音因为成本的限制而令音质偏粗糙,所以不能对原车音质有太多奢望了。这台福特福克斯也是隔音略显无力,所以进行全车GT隔音改装作业。

改装主角福特福克斯

铲除原车地板沥青阻尼片,扒下沥青阻尼片,这个真不是个轻松的活。说实话,看着是不是有点重口味?所以你会明白为什么会有异味,也为什么会让车主感到如此多的不适!!

车门外层钣金采用GT隔音减振给车门外层进行减震处理,再进行密封,达到最佳的隔音效果,同时让车门形成一个扎实箱体。

地板采用GT隔音减振,作用是改变地板钣金的共振频率及密封处理效吸收通过车地板表。

尾箱采用GT隔音减振垫进行减震、隔音处理,车尾箱进行分块满贴处理,有效起到减振,强化钣金,在噪音的传播途径上有效地衰减噪音。

经过隔音施工后,消除了车身金属的共振,同时又有良好的吸音作用,噪音降低了,同时能感觉音响更加清晰、浑厚、澎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除臭降噪营造舒适环境 福特福克斯全车GT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5-31 09:18:28.0/548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