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意之感让车主流露久违的笑容 丰田RAV4全车改装美国DB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5-31 11:26    浏览量:11680

当驾驶的时间比较长了以后,人就会觉得困或者烦躁,这个时候能够来上一曲动感的音乐对于提升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所以汽车音响绝对不是一个摆设。但说起RAV4的原车的音响,很多人都觉得声音有点混,不是很清晰,而且低频这块偏弱,而恰恰RAV4车主喜欢低音的动感,慕名来到乌鲁木齐当地专业改装店——新疆彩声汽车音响,经过一番交流,决定整个汽车音响系统选用美国DB全套音响进行升级,让低音来得更猛烈些!一向追求完美的车主丰田RAV4来到了新疆彩声,进行音响升级改装。

拆开的原车门,里面是空空的,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薄膜,再没有其他的隔音措施,这层薄膜最多也只能起到防水防尘作用,根本起不到隔音的效果。

撕掉那层薄薄的防水膜,将门板清理干净,准备进行隔音处理

原车没隔音必须把门板强化起来,双层隔音,不仅能有效的阻挡车身震动产生的噪音和外界穿透进来的噪音,而且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箱体,让喇叭有良好的环境发挥出有力的音色。

再用整张的贴法加固车身,标准的双层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喇叭部分得到更好的效果发挥,让安装在车门位置上的喇叭在中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加浑厚饱满。

前声场美国DB喇叭ES9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美国DB喇叭声场的高音穿透力强,中音具有张力,擅长表现有金属质感的流行音乐、爵士乐、摇滚乐。喇叭一定要做好防水和固定工作,加装木质的喇叭垫圈主要目的是减少共振,安装喇叭更结实。

后声场美国DB ES5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美国DB 1600.4功放推前声场喇叭

低音功放M2000的安装

制作低音箱体,两台美国DB EW5-12D4超低音被放置在尾箱

完成调音后,这辆丰田RAV4汽车音响效果层次分明,高音清晰靓丽,中音圆润饱满,低频方面则深邃震撼,整体声场声场开阔;这套系统的综合性比较高,听流行、人声、古典音乐等都游刃有余!车主坐在驾驶室随机播放音乐,一种全新的感受涌上心头,舒心,悦耳,动感十足,脸上慢慢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丰田RAV4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原车主机

前声场喇叭:美国DB  ES9.1

后声场喇叭:美国DB  ES5.1

超低音喇叭:美国DB  EW5-12D4  2

四路功放:美国DB  1600.4  1

单路功放:美国DB   M2000.1

四门隔音:STP

尾箱造型:DB箱体

改装店家:新疆彩声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