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音响从来不缺乏追求者 宝马5系改装德国海螺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5-31 15:26    浏览量:11762

好的声音天生具有诱惑力,就像德国海螺从来不缺乏追求者,又一台宝马525选择德国海螺3系两分频做为升级主力,搭配M3百搭中音,此套三分频组合堪称"性价比之王"!!!

结合车主的听音习惯,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技术总监给车主搭配出最适合她的配置:

主机:原车+PH6I音频处理器

前声场:德国海螺316+M3中音

功放:德国MBQ(歌德)四路

低音:美国蜘蛛精13寸超薄

德国海螺3系重低音安装在座位下方,专业的技师采用内扣的安装方法,喇叭低频更出众

魔立方M3中音门板内原装位安装

高音原装位安装

德国MBQ四路功放和音频处理器采用吊装的安装方式

美国蜘蛛精13寸超薄低音安装在尾箱,不占空间

汽车音响改装完毕!

系统点评:德国海螺3系拥有极佳的形体感和音场还原能力,高解析力,大动态,丰富的细节还原,极宽的频率响应范围一直是其单元的特性。整体音色表现高音通透、音色柔美细腻、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低频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即使连续听数小时也不会感觉听觉疲劳,是一套车内鉴听级音响系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