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牛的实力人声音质不怕您来听 前后声场安装摩雷玛仕舞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5-31 16:13    浏览量:44249

大众速腾车主无法忍受原车的音质,来到南昌音为有你专业店对比试听,决定前后门安装以色列摩雷玛仕舞套装,原车导航主机推动。以色列摩雷玛仕舞拥有纯净细腻的高音表现,圆润的中频效果非常适合聆听Hi-Fi人声歌曲,玛仕舞的中低频富有质感而且厚度感十足。

在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阻隔钣金共振和风噪,为音响系统提供一个良好的发挥环境。

这是原车门内部构造,车门的隔音非常简单。

原车前门构造,钣金直接暴露出来,车门钣金相对于日系车型而已,还是厚实不少。

音响升级之前必须做好车子的隔音工程,减小车门产生的共振;减振材料使用的是HLS隔音,主要用于车身加固与减少车身震动。车门隔音能有效减小钣金共振和异响,同时能有效阻隔风噪从车门空隙入侵进来。

前门隔音施工完成后效果

想要车内环境舒适安静,隔音就很重要了,使用隔音材料进行隔音可以减少钣金之间震动碰撞产生的噪音,还能起到隔热的作用。在安装喇叭之前,要先安装一个喇叭垫圈,速腾喇叭安装位置,手工制作的木头喇叭防水垫圈,在家用音响里面,木头的密度高于一般的材料的密封,声音效果表现中低频更好。所以在车用喇叭安装上,采用木头制作的垫圈可以最大程度的抑制喇叭发声引起的门板共振噪音,让声音的中低频表现更为扎实饱满。

木头喇叭防水垫圈安装完成效果

喇叭接线细心焊接处理,接上热缩管对喇叭接线端进行保护,采用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工艺进行中低音安装.

前后门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

玛仕舞中低频效果非常给力,低频下潜深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即便没有独立加装超低频,听起来力度十足,质感优良!

高音安装在原车A柱位置上

以色列摩雷玛仕舞中低音特写

所有器材安装完毕之后,进行细致的音质调试,最后进行附件复原。经过改装升级,速腾的音质效果得到华丽蜕变!车主对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大众速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音源:原车主机

前声场喇叭:以色列摩雷玛仕舞 两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喇叭:以色列摩雷玛仕舞 两分频套装喇叭

四门隔音:HLS顶级汽车隔音减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