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底实力值得您追寻 坪山赛电奇骏改装丹拿232和雷贝琴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5-31 17:09    浏览量:12782

日产奇骏空间大,对已车内感受来说原车音响的实力质素强差人意。车主“倾慕”全球知名的丹麦丹拿音响已久,在丹拿终于推出性价比更高的菁英系列之后,立马决定安装。
 

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

奇骏原车主机负责提供音源信号,为了让丹拿音响和其它设备发挥更为出色,选择加装一台Rebec雷贝琴DSP-204解码器,通过优化处理,声音信号质素更为优秀。

雷贝琴DSP-204解码器
 

前声场安装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高音单元在门板三角位安装,丹拿的高音单元与原车内饰协调,但观感非常醒目。中低音单元在门板喇叭原位安装,为增强发挥效果,用上手工打造的木垫圈保护加上防水处理。以一台雷贝琴RA95功放作为推动,不再难退的丹拿发挥和暖迷人声线。
 

丹拿丝膜高音单元
 

门板安装中低音效果
 

丹拿232中低音单元
 

雷贝琴RA95功放

为节省空间车主选择安装XF双炮超薄低音炮,低音炮放置在座椅底部,用上一台MX132功放推动,低频拥有足够的动态,下潜也充足。

超薄低音炮
 

MX132低音功放
 

日产奇骏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解码器:雷贝琴DSP-204

前声场喇叭: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

超低音喇叭:XF双炮超薄

功放:雷贝琴RA95

低音功放:MX132

深圳赛电汽车音响
地址:深圳市坪山新区深汕路(坪山段)237号
电话:0755-895911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