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妙音通吃人声和流行音乐 铃木MU-X改装欧迪臣AFS1两分频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6-02 12:04    浏览量:13007

铃木MU-X车主听了朋友改的音响后,心里觉得挺羡慕的。经好友介绍后决定进行音响小改,虽然算不上高端音响,但PK原车音响绰绰有余。

铃木车原车喇叭很普通,都是纸盆喇叭,并且门板都是空洞。门板内外双层升级大能隔音,不仅仅降噪更是密封效果,让门板中低频会有更好的提升和发挥。

大能双层隔音

客户选择的是意大利欧迪臣喇叭,来自意大利的气息,音效中和适合初级听人声,流行音乐最佳选择,喇叭做功精致,价格实惠,性价比很高。

欧迪臣中低音喇叭安装

高音安装,高音安装于三角位,丝丝高音,清晰而亮丽。

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最后调音匹配,系统虽不是很大,但我们一样会精心对待,用一份专业专注的心态来面对每一位信任我们的客户,让每位客户所花的钱价超所值。

铃木MU-X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欧迪臣AFS1 两分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