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店好口碑 丰田升级整套美高隔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雪蓉 2016-06-16 13:33    浏览量:12216

说到好的汽车音响,当然离不开音响改装这个话题了。很多车主为了寻求自己喜爱的声音,开始纷纷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改装。而音响改装的前提是保持一个好的隔音环境,为保证良好的听音环境,这位车主决定升级整车隔音。经过多家对比,这位江西的车主选择了当地有名的一家影音连锁店——大余彩虹车饰影音导航音响改装店。

大余彩虹车饰影音导航音响改装店

采用美高隔音

门板第二层隔音

中低音喇叭倒模

门板满铺隔音

隔音细节

前门隔音完成


前后门隔音完成

地板隔音,把座椅内饰全部拆下来之后地板采用美高隔音进行减振处理,有效阻隔路噪及排气管噪音。

开始地板隔音铺垫

地板隔音完成效果图

地板采用美高隔音覆盖,其美高优异的吸音和隔热性能,能有效的衰减汽车内部中高频噪音,阻隔热量的传导,节约空调能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好店好口碑 丰田升级整套美高隔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6-16 13:33:38.0/54907.html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