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成为歌乐D3的好搭档 新塘弦悦凯美瑞改绅士宝西瓜皮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6-06-21 18:19    浏览量:14768

音响改装进行时,懂得把主音源的输出选择用日本歌乐的发烧级D3主机,相信这个车主的品味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新塘弦悦近日来了一辆丰田凯美瑞,车主就是以日本歌乐HX-D3搭配前声场改装绅士宝,音色的美妙充分展现,提升凯美瑞的驾乘感受。

丹麦绅士宝TC6.2西瓜皮两分频

歌乐HX-D3是汽车音响业界公认的乐感丰富细腻的发烧级主机之一,可以说是“巨头”级别的产品。以它播放的音源质素清晰细腻,分析能力强让音源文件完全减少失真。

中控台倒模安装歌乐HX-D3

前声场装上一套丹麦绅士宝TC6.2西瓜皮两分频把歌乐主机的乐性充分重现,细铍高音单元在A柱倒模安装,要好的声场定位,高音的针对性倒模最为合适不过。中低音单元在门板安装,西瓜皮的控制力和顺滑的音色是绅士宝标志性的拿手好戏,轻轻松松呈现出层次分明而中频精准有力的声线,加上用上扩音圈来提升声音质素,原声还原的表达能力饱满有张力。

前声场A柱倒模安装绅士宝高音单元


两侧A柱倒模安装高音效果

西瓜皮中低音加上扩音圈

丰田凯美瑞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日本歌乐HX-D3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TC6.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