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 德国HELIX搭配MATCH开启新声活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6-29 15:15    浏览量:11914

被称为“中级车之王”的丰田锐志在广大车友的心目中一直都是个理想的伴侣,不论是时尚运动外观还是性价比配置上,都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群的需要。它的汽车音响却是这台车最大的瑕疵,锐志的车主10个有9个说音响不好,所以在音响改装店里,锐志这款车还是比较常见的。原车音响声音干涩、声场狭隘,开小声还凑合,稍稍开大声一点,就掺合着破音。今天给大家带来的音响改装案例是来自佛山爱尚技师改装的丰田锐志,全套升级的发烧音响全部采用的都是德国原装进口的顶级汽车音响,德国HELIX搭配MATCH。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P236顶级套装喇叭

HELIX中级别产品,全球专利产品,P系列采用了由Audiotec Fischer公司独家开发的拥有专用技术优质剑麻的盆膜,喇叭更加轻盈,在大动态的音乐表现上也是非常突出,同时分频器和镀金的接头可以完美调教车内的喇叭,高频清晰精准是最大的亮点。

喇叭安装也要追求极致,防水和密封、固定处理一个也不能少!

德国HELIX H 400X经典纪念版四路功放、德国MATCH MA 10FX单路功放安装在后座椅靠背板后方上

德国HELIX H 400X经典纪念版四路功放是HELIX里中级别功放里最经典的功放,之前一度经过停产后被全球经销商要求复产的型号,可见在全球发烧友们心中地位多深!无数音响发烧友的青睐更是它优质品质、精致做工的最好见证!

德国MATCH MA 10FX单路功放无论在低频控制力还是在音质表现上它都非常的出色!

德国HELIX P12W低音炮的安装在尾箱

HELIX P系列的低音是欧式品牌里的典型欧式低音,效果惊人,典型的配合音乐能力强,典型的通透干净,而且此低音非常容易通过功放把低频调整到前声场,是需要低频效果弥补的系统里完美的补充,是HELIX低音的代表作。

经过佛山爱尚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技师们团队协作,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完成了。整体音响效果高频清脆甜美,中频饱满有质感,低频量感丰富带感,令人回味!即便在大动态场景中,各个乐器的声音还是可以清晰地得到刻画,而且应有的力度感也有所体现。

店家:佛山爱尚汽车音响

商务Q:376394091

微号:liting6858

联系:0757-82283855 ,13827716858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港口路2号东江花苑17铺

丰田锐志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  机:阿尔派CDA-9835J

前声场:德国HELIX P236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超低音:德国HELIX P12W 一只

功放一:德国HELIX H400X经典纪念版四路功放 一台

功放二:德国MATCH MA 10FX单路功放 一台

电  容:来福1法拉

隔  音:狮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