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遇到芬朗和曼琴后 连宝马都臣服了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6-30 11:57    浏览量:12059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有人喜欢摇滚,有人喜欢流行,都有属于自己的偏好。所以汽车出厂商所生产的汽车,配置的原车音响都是大众化的需求,适合所有人;但每个人的听音风格不一样,所以要想在原车喇叭听出自己喜欢的,音色好的音乐基本上不可能。所以稍微对声音有追求的车主,都会考虑升级音响。不过选择很重要,选择符合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的汽车音响会让你得到你所追求的完美音乐。

音响升级前,先进行车辆保护和隔音,常规步骤,就不一一细说了。

细说一下的音响升级吧,经过在专业试音室里的对比和试听之后,车主选择了适合自己的英国曼琴M2S.61作为前声场的喇叭,这款也是爆款之一,很多车主都被它表现的细腻而富有感情的声音深深的吸引着。

中低音安装在原车位,门板下方。

高音安装在原车三角位

              

分频器是喇叭不可获缺的一部分,分频器安装固定在门板上。

后声场选择的是芬朗的SQ-6.5M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声场的补充作用,一般车选择的是同轴喇叭,而迈腾原车后声场也是两分频的喇叭,所有选择了性价比高的芬朗喇叭作为后声场。

喇叭安装完成后,要进行相位的测试了,这次简单的无损音响和隔音的升级已经比原车好了一个档次,听人声声音清晰,高音亮丽,乐器表现真实还原。这适合听流行风格的音乐,如果要听摇滚那些比较大动态的音乐,那下一步就是要考虑加装功放超低音了。这样才是一套完整的音响改装系统嘛。

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和隔音方案:

前声场喇叭:英国曼琴M2S.61 两分频套装喇叭一对

后声场喇叭:芬朗SQ-6.5M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对

隔音:引擎盖隔音双层(静森止振+静森隔热膜

四门三层(静森止振两层+静森温莎一层)

四门密封条

前叶子板(静森止振一层+SPL04吸音棉一层)

后叶子板(STP金卫士一层+SPL04吸音棉一层)

后尾箱(静森止振一层+静森温莎一层)

其他:雷歌线材及其他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