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极致更能打动人心 弦悦丰田RAV4改装绅士宝RX6.3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雪蓉 2016-07-01 11:43    浏览量:12844

这次改装的主角是一台RAV4,之所以选择RX6.3还真是因为缘分,绅士宝的产品不是每套都为专车专用使用,但是它套在很多车型身上却是那么地适合。RAV4本来就较为逊色的配置,来到汽车音响这块更是薄弱,原车主机只能满足日常需求,车主把爱车带到弦悦汽车影音,就为好声音而来。

升级整套RX6.3

丹麦绅士宝作为全球最顶尖的扬声器制造商之一,在音质方面的实力是毋庸置疑。RX6.3轻易推动,就算用上原车主机也能推出其好声音,丰田原车的音响仍然有很大的升级空间,完全不能跟绅士宝去媲美,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在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升级。加上门板加装舒宁环保双层隔音,声音发挥的空间更好,车厢里面的声音更耐听。

舒宁隔音完成效果图

高音喇叭倒模在A柱上,加装的整套RX6.3三分频,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和高音喇叭的完美融合,内在的绅士宝高音那种穿透力更打动人心,后声场加上一套两分频作为补充辅助。原车音响升级当然不能忘了主机,换装的歌乐786主机,能更好地把绅士宝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利威CA4100四路功放负责推动RX6.3,而一台豪客500.1则负责推动行李箱的超低音,更是把音乐的美感推向了极致。

高音喇叭倒模A柱上

歌乐主机

两台功放并驾齐驱

前声场完成效果展示

改装相关配置:

主机:歌乐786

前声场:丹麦绅士宝RX6.3

超低:BK MX12

功放1:利威CA4100 四路功放

功放2:豪客500.1

电容:来福电容一只

信号线:APC 5米三组

线材:发烧友线材一套

隔音:舒宁隔音

改装店家:弦悦汽车影音

改装热线:13556129566(微信同号)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荔新十三路88号(汇美金碧辉煌旁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发挥极致更能打动人心 弦悦丰田RAV4改装绅士宝RX6.3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7-01 11:43:13.0/55004.html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