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乐都能解暑?现代名图改装交叉火力首创DSP超薄低音炮A8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7-01 16:06    浏览量:12733

现代名图改装交叉火力首创DSP超薄低音炮A8,声音效果让车主大感惊喜!天气炎热来【德州方圆汽车音响改装店】听听音乐解解暑吧!

交叉火力CF-A8 DSP超薄低音炮将DSP功放内置到超薄低音炮内,超薄低音炮和专车专用DSP功放两个“爆款”巧妙融合,不得不让人感叹这个想法大胆而创新。

对于传统渠道中的音响改装店,相比于改装一套入门级的音响系统,交叉火力CF-A8 DSP超薄低音炮在施工、布线、调试的方面都要简单得多,快速得多,价格优势也相当明显。就最终效果来说,交叉火力CF-A8 DSP超薄低音炮也完胜大多数入门级系统。



装了一台CF-A8 DSP超薄低音炮相当于有了一台超薄低音炮、一台带延时的高档CD主机、一台专业音频处理器、一台四路功放……,一经装车,发烧劲十足,便足以让每一位消费者爱不释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