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玲珑也必不可少音响升级 长安奔奔改装惠威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林雪蓉 2016-07-20 15:07    浏览量:16413

长安奔奔MINI有着和SMART一样小巧玲珑的外形,这台红色长安奔奔MINI的车主来到当地的车美声惠威汽车音响,升级的惠威C1600和C1600C系列,都算是惠威音响的经典款。

惠威音响高音喇叭倒模A柱上

惠威音响c1600安装前门效果图

后声场采用的HiVi惠威C1600C汽车专用同轴扬声器系统,高音单元采用了高性能汝铁硼三文治磁路,天然纤维高阻尼丝质球顶振膜,具有频率响应宽广平直、清晰度高、音色细腻自然等优良特性。中低音单元采用高端亚黑色纸基胴体+羊毛渗入技术的振膜,该音盆多用于Hi-End级音箱中作为主角,具有质量轻、顺性高、硬度高的特点,低频饱满,中频温暖厚实自然。值得一提的是,C1600C采用了经典声学同轴技术,使声源点处于同一轴线之上,失真减少,空间定位更为明确,声音还原更加真实自然。即便收听广播调频,C1600C优秀的音质、极小的失真及稳定的工作特性,也能满足车主对声音品质的追求。


惠威音响c1600c安装后门效果图

整车改装完毕

改装相关配置:

长安奔奔MINI 

前声场惠威C1600

后声场惠威C1600C 

四门佐音隔音

厦门市湖里区新丰路83号

车美声惠威汽车音响

15859248200赖顺荣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小巧玲珑也必不可少音响升级 长安奔奔改装惠威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7-20 15:07:36.0/55086.html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