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资深玩家的你 就该对自己的宝马740Li进行音响改装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7-21 09:49    浏览量:13387

宝马740Li的原装音响系统相比于许多车型的都完整,所以车主对这辆车的音响改装完全来自于车主本身就是一位较有经验的音乐玩家。根据车主对音乐的喜好,音匠汽车为他搭配了人声喇叭—德国彩虹,资深功放—韩国山星,最强低音—美国DD。

宝马740Li与宝马3系在原车音响方面有个很大的不同,多了个后声场,但不是在后门板上,高音和中音都安装在后排座椅后面的挡板上。此次升级用一套彩虹DL-C4.2两分频套装喇叭代替了原车喇叭,同样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上,盖上喇叭罩后,几乎看不出有改动过的痕迹。前面已经提到,车主对低频表现十分看重,虽然前声场已经安装了一对SWS-8XI低音喇叭,为了让低频来得更加酣畅淋漓,在尾箱上还设计了一只美国DD LE-M12 十二寸低音箱,用一台大地震miniD2000低音功放单独推动,有DD LE-M12超低音的助阵,低频表现不仅原车无法相提并论,即使在很多升级过超低音的改装车中,也是出类拔萃的。

前声场:

原车喇叭与德国彩虹聪明系列 IL-C4.2 宝马专车专用套装喇叭的对比。


德国彩虹聪明系列 IL-C4.2 宝马专车专用套装高音喇叭安装在前声场门板的小三角位上。

德国彩虹聪明系列 IL-C4.2 宝马专车专用套装中音喇叭的原位安装。

美国大地震SWS-8XI超低音喇叭安装在座椅底下的原车喇叭位置上。

后声场:

原车喇叭与德国彩虹幻想系列 DL-C4.2 套装喇叭的对比。

德国彩虹幻想系列 DL-C4.2 套装喇叭装在原车喇叭位也恰到好处。

盖上原装保护罩后,看不出有改装过的痕迹

功  放:

为了不过多占用储物空间,韩国山星宝马专用 F35 四路功放和美国大地震Mini D2000单声道功放两台功放采用吊装的方式安装。

超低音:

美国DD LE-M12 十二寸低音箱由于体型相对比较大,有占地方。所以直接把它安装在后车厢里,同时也可达到充实后车厢的效果。

配置单:

主机:原车主机

前声场喇叭:德国彩虹聪明系列 IL-C4.2 宝马专车专用套装      一对

后声场喇叭:德国彩虹幻想系列 DL-C4.2 套装喇叭              一对

超低音:美国DD LE-M12 十二寸低音箱                         一只

        美国大地震宝马专用SWS-8XI超薄型低音喇叭            两个

功放:韩国山星宝马专用 F35 四路功放                        一台

      美国大地震Mini D2000单声道功放                       一台

电容:德国电容2.5F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