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音质满足车主挑剔的耳朵 揽运改装伊顿PRO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7-21 13:25    浏览量:12637

路虎可以说是速度与激情的代表,它的动力充足又有着良好的越野性能,不过路虎揽运在汽车音响方面做的稍微有一些欠缺,车主在一些路况不好的道路上行驶的时候根本无法欣赏到音乐带来的激情,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决定到为自己的汽车音响升级的工作,经过试听后,对德国伊顿PRO三分频情有独钟,所以绝对采用它作为改装的主角。


德国伊顿PRO三分频

路虎揽运汽车门板厚度要比其它的同级别车型高出很多,但其内部空洞结构较大,而且缺乏有效的隔音处理,所以改装技师使用BOSS环保止振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认真全面的隔音处理,环保隔音材料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有毒气体,是汽车隔音时候的首选材料。

原车门板空洞较大,需进行隔音处理

前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后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对门板进行密封,隔音效果更佳

德国伊顿PRO三分频是发烧级别的音响器材,无论是从原材料的使用上还是从制作的工艺技术上都是原车喇叭所无法比拟的。所以其播放出来的声音清晰有感染力,而且层次感分明,它能够高度还原音乐当中的细节,让听者听到最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

德国伊顿PRO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德国伊顿PRO三分频中低音与高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不过德国伊顿PRO三分频对安装工艺的要求极高,只有专业的汽车音响店才能够做到。因为车主不太希望对汽车的外观做太大的改变,所以改装技师经过反复的定位之后将德国伊顿PRO三分频的中低音单元和高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门板上,而中音单元则安装在了门板饰盖上。门板还原之后很难看出改动过的痕迹。

德国伊顿PRO三分频中音喇叭安装于门板饰盖上

德国伊顿172.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后门板上

为了提高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路虎揽运添加了一只霸客有源低音,有它的存在好声音更是能够直击听者的心脏,让你为音乐而狂欢。

霸客有源低音的安装效果

霸客有源低音安装于尾箱内

路虎揽运改装配置清单:

音源:原车主机

前声场喇叭:德国伊顿PRO三分频

后声场喇叭:德国伊顿172.2

低音:霸客有源低音

功放:斯派朗DSP

隔音:BOSS环保制震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发烧音质满足车主挑剔的耳朵 揽运改装伊顿PRO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7-21 13:25:06.0/550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