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车值得这样改 丰田致炫改装瑞典DLS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7-21 13:52    浏览量:12117

根据客户听音风格和喜好为其推荐了两套瑞典DLS汽车音响性价比很高的入门级方案,来改善此次这台丰田致炫的原车音响,由于原车后门无喇叭和线,此次后门需要重新布线并且安装一套瑞典DLS后声场同轴喇叭。

四个车门为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对这个部位进行双层减振隔音处理,将有效降低通过车门传入的大量路噪,同时,车门隔音后变成扎实密封的箱体,大幅度提高安装在车门上喇叭的音质效果,让您的驾驶更具乐趣。

车门外层的隔音处理之后车门钢板上的孔洞被隔音材料完全密封了,使车门形成了一个类似于音箱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理想的工作环境,降低了因共振引起的谐波失真,声音会更干净有力。

整个音响改装施工已接近尾声,升级后的丰田致炫音质提升很明显,三角位加了高音喇叭层次分明了许多,后声场添加了一对瑞典DLS同轴作补充,虽然是小改音响但同样也是非常物超所值,如果要求不高这套喇叭完全可以满足您的要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