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暖人声撼动车主身心 雷克萨斯ES300改装法国劲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耿 2016-07-21 13:48    浏览量:13728

汽车音响改装是一项艺术工程,对于不太讲究汽车音乐的人来说或许是种艺术的浪费,但是对爱车爱音乐的时尚族来说,这是种轻奢的享受,无论是花多还是花少,都能让人享受到奢华的精神服务。雷克萨斯ES300车主是个音响发烧友,因而在汽车上也配备了一套好的音响,一路随行一路享受。

从音源开始入手,增加一台DSP音频处理器——喜力士DSP8路控制器,对音源进行优化,保证了好音质的基础。声场喇叭只更换了一套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劲浪KRX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声音甜暖,人声表现十分撼动人心。搭配一只来福R1S4低音喇叭,增强低频动感。功放用史泰格K401和猛士D2400两台功放进行助推,为喇叭提供充足动力。

改装的器材大合影

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音响改装,不仅要将完美音质展现出来,还要展现出个性的一面,改装师巧妙的就将这两者完美的结合了在一起。劲浪KRX2套装喇叭遵循原车喇叭位置替换安装,因为喇叭大小差异,改装师设计了喇叭垫圈对喇叭进行固定,防止在喇叭发声时产生松动。功放和处理器合理安装在尾箱顶部或是座椅底部。大物件不会占用车内空间。来福R1S4低音喇叭则是倒模安装在尾箱侧壁,个性独特的倒模造型,为汽车增添了时尚感。

法国劲浪KRX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法国劲浪KRX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法国劲浪KRX2高音喇叭安装于仪表台上

喜力士DSP8路控制器的接线安装

美国 猛士D2400功放安装于尾箱顶部

意大利史泰格K401功放的接线特写

意大利史泰格K401功放的安装

美国来福R1S4超低音喇叭倒模安装于尾箱左侧

美国来福R1S4超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雷克萨斯ES300系统配置:

处理器DSP: 喜力士DSP8路控制器

前声场喇叭:法国劲浪KRX2

低音:美国来福R1S4

功放:意大利史泰格K401

功放:美国 猛士D24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甜暖人声撼动车主身心 雷克萨斯ES300改装法国劲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7-21 13:48:11.0/550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