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的典范 别克GL8改装德国HELIX和MATCH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7-21 14:13    浏览量:11634

作为MPV的典范, 别克GL8体现的是一种美国式的豪华:座椅宽大、空间大、外形和内饰大方、动力充沛,尽管配置上算不上豪华型,但是对于舒适性的话,这款MPV还是获得大多数车主们认可的。然而如此宽敞舒适的内在空间却不能完完全全的给人带来美妙愉悦的旅程体验,为何这么说呢?因为对追求音质享受的车主们而言,原车音响系统无疑又是别克GL8的败笔。好的音乐,能让人的心情变得更好;心情差的时候,好的音乐可以缓解你糟糕的心情!在慢慢的长途中,交通堵塞的回家路上,有好音乐能让你忘记外界所带来的烦恼,轻快愉快的享受当下这段时间,原车音响不给力,那只能通过自己后期去改变了!

关于汽车音响改装,不是非改不可,而是改后更精。既然有条件过更好更精致的生活,那为什么还要抱着粗糙的日子不放手。改装一套好的音响,不为愉人,只为悦己。这次改装的别克GL8车主生活觉悟很高,发现原车音响不够精良,马上采取行动,慕名来到我们佛山爱尚来为爱车全套换装音响器材,轻拾雅致生活。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E62C两分频套装喇叭,包含两只高音喇叭、两只中低音喇叭和两只分频器。

HELIX E62C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玻璃纤维作为振膜的主要材料,经德国工匠的精心打造,使得E62C对音乐的展现更为清晰、透彻,时刻透露出他独特的自然表现力。

后声场安装德国MATCH MS 42C-BMW.2宝马专车专用两分频套装喇叭

带有改善后的中音频率重现,轻快且清晰的高频重现。4寸中音和1寸丝质圆顶高音,以及复杂精细的分频器,专门用于传送优秀的音质表现和频响典范,并不影响原有的内饰,适于原始安装位置!

德国MATCH MA 40FX四路功放和HELIX 1法拉电容安装于座椅底部,不占车内空间,调试也方便!

MATCH MA 40FX四路功放带有4声道输入低电平;4声道无损高输入自动开启和诊断错误保护电路;高保真输出;可调分频器(高、低带通和低音增强),无论在低频控制力还是在音质表现上德国MATCH MA 40FX功放都非常的出色!绝对是音响改装理想产品之选,它所流露出的自然流畅的声音一定会打动您,好音乐只为你而绽放。总而言之,MATCH MA 40FX四声道放大器是非常值得推荐的D类功放,小身材、大功率,效果更是令人难以挑剔。

德国HELIX P10W低音炮的安装在尾箱

HELIX P系列的低音是欧式品牌里的典型欧式低音,效果惊人,典型的配合音乐能力强,典型的通透干净,而且此低音非常容易通过功放把低频调整到前声场,是需要低频效果弥补的系统里完美的补充,是HELIX低音的代表作。

此次对别克GL8的音乐系统改装升级,主要是更换了前后声场喇叭,尾箱后置了一台低音炮。同时增加了两台四声道功放,在功放和顶级喇叭对音乐音质的展现上,彻底改变了原车音乐系统疲软无力的现象,音节和声音不再模糊,反而是让整个车载音乐得到了彻底的变化,如临现场音乐般体验!

别克GL8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德国HELIX E62C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德国MATCH MS 42C BMW.2宝马专车专用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超低音:德国HELIX P10W低音炮 一只

功放一:德国MATCH MA 40FX四路功放 两台

电  容:德国HELIX 1法拉电容 两只

隔  音:狮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