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赛纳居然没有原车隔音 隔音改装后成什么样?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7-21 15:47    浏览量:12461

赛纳是丰田MPV车型中功能最丰富,配置最豪华的车型之一。宽大的空间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车长达5米,作为商用和家用高档MPV都是不错的选择。尽管塞纳在很多方面都值得肯定,但是音响方面却是差强人意,根本没有什么好效果可言,软弱无力,模糊不清的节奏大大破坏了车主们的驾驶心情,倘若你是汽车发烧友那更是不能忍了,因此对于音响有追求的车主来说汽车音响改装就成了必要的升级项目了。今天改装的这位丰田塞纳车主是经朋友介绍来佛山爱尚汽车音响改装店的,起初车主只是换个喇叭试听下效果,爱尚改装师在查看原车音响配置和隔音环境后强烈建议车主做隔音和改音响同时进行,因为原车没有做任何隔音处理,即使加装喇叭也不能充分发挥其效果,车主试听了店内德国HELIX、EIMAN喇叭效果,一听倾心,考虑到确保充分发挥喇叭效果,同意了改装技师的建议,立马让技师动工起来!

主机对音源进行解析,没有一个好的主机对于音源细腻部分解析,那么再好的喇叭也无法发挥出效果,主机使用阿尔派CDA-9835J

要想喇叭效果好必先做好隔音!因为车门钣金总体较薄,噪音穿透性较强。所以通用的手段是将门板钣金上再加一层隔音减震板,增加钣金厚度。但是这样做噪音还是会产生,所以我们就不在意施工材料的多少,将门板外层的空缺处也用减震板封住,这样,门板中间的预留空间就直接被升级成了一个密实的箱体,这样不仅会大幅度削弱噪音,而且也对之后的门板中低音安装埋下了大大的伏笔。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P236顶级套装喇叭

HELIX中级别产品,全球专利产品,P系列采用了由Audiotec Fischer公司独家开发的拥有专用技术优质剑麻的盆膜,喇叭更加轻盈,在大动态的音乐表现上也是非常突出,同时分频器和镀金的接头可以完美调教车内的喇叭,高频清晰精准是最大的亮点。

高音喇叭倒模安装于A柱上,精准定位,音质更加宽阔

中低音喇叭原位替换安装在门板原喇叭位置上,门板喇叭安装,防水和密封、固定处理一个也不能少!

德国MATCH MA 40FX四路功放安装于座椅底部,之所以选择座椅底部,主要原因是,不让功放占用比较明显的空间,而且放置于座椅底部,既不会影响座椅的正常移动,也不会影响自身的正常散热。而且在安装功放时,每一个接线端子,我们都会做上双层保护,第一层就是塑料网管,第二层就是热缩管,保护线材!

MATCH MA 40FX四路功放带有4声道输入低电平;4声道无损高输入自动开启和诊断错误保护电路;高保真输出;可调分频器(高、低带通和低音增强),无论在低频控制力还是在音质表现上德国MATCH MA 40FX功放都非常的出色!绝对是音响改装理想产品之选,它所流露出的自然流畅的声音一定会打动您,好音乐只为你而绽放。总而言之,MATCH MA 40FX四声道放大器是非常值得推荐的D类功放,小身材、大功率,效果更是令人难以挑剔。

德国HELIX P12W低音炮的安装在尾箱

HELIX P系列的低音是欧式品牌里的典型欧式低音,效果惊人,典型的配合音乐能力强,典型的通透干净,而且此低音非常容易通过功放把低频调整到前声场,是需要低频效果弥补的系统里完美的补充,是HELIX低音的代表作。

安装完成,完美搭配组合,此系统无论是人生还是乐器的细节刻画都栩栩如生,还原音乐最真实最自然的质感!整体声场高中低音层次分明,节奏感很强。尽显流行、人声魅力,让丰田塞纳重换新“声”,活力四射,尽显无限魅力!!

丰田塞纳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  机:阿尔派CDA-9835J

前声场:德国HELIX P236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德国EIMAN ET-165二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超低音:德国HELIX P12W 一只

功放一:德国MATCH MA 40FX四路功放 一台

隔  音:狮龙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