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占用后备箱的音响系统 本田CRV改装HELIX

来源:网络      编辑:林雪蓉 2016-07-21 16:53    浏览量:11772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新提本田CRV到店做音响系统改装!这套系统适合对空间有要求,要求低频但是不占用后备箱空间。音源部分用魔立方DSP解码,声音细节都是非常不错的!无损安装,是不错的改装方案案例参考!

  

门板隔音施工,隔音密封丨止震丨密封都非常不错!大能蓝金刚加超级温莎吸音处理。

前声场喇叭安装

高音的安装

后声场喇叭安装

魔立方六路DSP音频处理器和魔立方C-400X四路功放安装在座椅下方~~不占用后备箱空间。

魔立方双8寸全能有源超低音箱 S-820超薄低音安装于尾箱,只占用了非常有限的空间,超薄低音自带低音音量开关,可以根据要求调节低频的力度。声音表现不错,无论是声音的层次感还是细节。听流行歌曲,听人声,偶尔来点低频动态也是恰到好处!

配置清单:

音源:原车主机+魔立方DSP六路处理器

前声场:魔雷套装二分频一套

后声场:德国喜力士同轴一套

功放:魔立方C-400X四路功放一台

低音:魔立方双8寸全能有源超低音箱 S-820超薄低音一只

隔音:四门大能三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