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和跑车结合就该更霸气 沃尔沃XC60改装德国海螺三分频

来源:网络      编辑:林雪蓉 2016-07-22 15:17    浏览量:11852

沃尔沃XC60是一款兼备越野车性能与跑车个性的运动型多功能车,虽然说是专为追求运动特性的年轻精英打造,但随着人们对音质要求越来越高,原车喇叭依然采用的是二分频普通喇叭,再加上车主对音乐追求比较高,追求有品质的效果,所以整车音质效果也并不让人满意。

沃尔沃XC60车主在网上查过,也去过很多实体店进行了解和做对比,特意来到我们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经过与美声的专业技师交流过后,选择了一下配置!

旷世无损播放器安装

德国海螺5系中音安装

德国海螺5系中低音喇叭安装,近图~

前声场隔音安装喇叭效果图

海螺3系后声场安装

蜘蛛精双超低音安装

魔立方D-1000X、麦景图MC204及DSP安装后尾箱备胎里~不占用任何空间

后尾箱安装完成后效果图

系统点评:德国海螺拥有极佳的形体感和音场还原能力,高解析力,大动态,丰富的细节还原,极宽的频率响应范围一直是其单元的特性。整体音色表现高音通透、音色柔美细腻、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低频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即使连续听数小时也不会感觉听觉疲劳,是一套车内鉴听级音响系统。

配置清单:

音源:原车主机+旷世无损播放器+美国DB八路DSP

前声场:德国海螺5系三分频

后声场:德国海螺3系两分频

功放:麦景图MC204

超低音:美国蜘蛛精13寸 两只

低音功放:魔立方D-1000X单声道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