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汽车音响改装技术赞口碑好 丰田锐志改装德国HELIX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林雪蓉 2016-07-25 15:03    浏览量:11733

众所周知,丰田锐志的动力和内饰都非常不错,可以说是实用与智能完美的结合。然而,当深度体验锐志原车音响时,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感受呢?在聆听乐器部分时,高音与中低音稍微有点脱节,动态与解析度还需要加强,另外,锐志在低音的表现比较欠缺,重音难以“下沉”,而人声方面则音色不够纯净颇为杂乱。但凡对音乐有点要求的朋友都会觉得原车的音响效果难以令人满意。所以才有那么多的车主风靡于升级车载音响系统。这次做音响升级的这位锐志车主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资深发烧友,对改装效果要求非常高,经过四处打听,最终选择了来佛山当地知名专业的音响改装店:爱尚汽车音响

主机对音源进行解析,没有一个好的主机对于音源细腻部分解析,那么再好的喇叭也无法发挥出效果,这次主机使用的阿尔派CDA-9855J

前声场安装德国HELIX P236顶级套装喇叭

HELIX中级别产品,全球专利产品,P系列采用了由Audiotec Fischer公司独家开发的拥有专用技术优质剑麻的盆膜,喇叭更加轻盈,在大动态的音乐表现上也是非常突出,同时分频器和镀金的接头可以完美调教车内的喇叭,高频清晰精准是最大的亮点。

高音喇叭倒模安装于A柱上,精准定位,音质更加宽阔

安装门板喇叭前先给车门做隔音处理,所有门板采用双层隔音结构降噪,内层科学不规则条状止振,加厚钣金厚度的同时破坏噪音传播方式,在噪音传播的时候遇到止振板逐层减弱以此来达到减少振动降低噪音的效果。外层满贴密封,为喇叭创造一个密封的箱体,喇叭中低频能量更充足,让效果完美展现!

中低音喇叭原位替换安装在门板原喇叭位置上,门板喇叭安装,垫圈、防水和密封、固定处理一个也不能少!

德国HELIX H 400X经典纪念版四路功放、德国HELIX SPXL 1000竞赛级单路功放、德国HELIX Cap1000高品质电容固定安装在座位底下

德国HELIX H 400X经典纪念版四路功放是HELIX里中级别功放里最经典的功放,之前一度经过停产后被全球经销商要求复产的型号,可见在全球发烧友们心中地位多深!无数音响发烧友的青睐更是它优质品质、精致做工的最好见证! 

德国HELIX SPXL 1000竞赛级单路功放是HELIX中功率最大的单声道功放!绝对能把低音震撼效果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这个喧嚣的社会,动听的音乐总能给人一种心灵的归属感和轻松感,让人们浮躁不安的心变得柔软踏实,这大概也是众多车主选择为自己爱车进行音响升级改装的主要原因吧。改装后的锐志在音质方面表现出色,其音色大气稳重,清爽开扬。在功放的推动下,低音效果浑厚有力,真的是流行、经典、摇滚各种类型的音乐应对自如,犹如神还原啊!

丰田锐志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 机:阿尔派CDA-9855J 一台

前声场:德国HELIX P236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超低音:德国HELIX P12W 一只

功放一:德国HELIX H 400X经典纪念版四路功放

功放二:德国HELIX SPXL 1000竞赛级单路功放  一台

电 容:德国HELIX Cap1000高品质1法拉电容 两只

隔 音:狮龙顶级系列 四门

店家:佛山爱尚汽车音响

商务Q:376394091

微号:liting6858

联系:13827716858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港口路2号东江花苑17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