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i惠威汽车音响激发瑞丰S3的洪荒之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6-08-09 14:39    浏览量:13541

近年,国内带起了国产品牌SUV的热销风潮。其中瑞风S3也是热潮“雨露均沾”一员:不俗的内部空间,中规中矩的性能再配以那亲民的价格,足以让不少车主为之动心。不过,就那大几万车价的车,音响系统也就是做到了第二个字——响。为了让这台瑞风S3的音响系统不拖后退,车主特意向石家庄众成祥音响的技师求助,于是乎就有了本文。

瑞风S3全新音响系统由HIVI惠威的产品“担纲出演”

为了营造更好的车内聆听空间,在安装喇叭前技师为前门进行隔音处理。

HIVI惠威T4100功放安装于座椅底下。

超低音BC10.0-V安放在后备箱中,不占用太多车内空间又能让车主享受音乐的愉悦,一乐也!


    经众成祥音响技师的推荐和车主多番对比试听后,终于敲定了瑞风S3全新音响系统方案。全车采用HIVI惠威的汽车音响产品,前声场选择的是6.5寸两分频套装KX-165,用HIVI惠威四声道专业汽车功放T-4100推动,超低音方面,一只BC10.0-V用作补充系统低频。


    360汽车网点评:卸下原车音响,换上这套HIVI惠威系统后,瑞风S3的音响系统宛若新生,原本沉睡的血脉仿佛被点燃一般,随着埋藏在车内的洪荒之力被激活,此后瑞风S3车主的驾驶想必将充满乐趣。


瑞风S3配置清单:

前声场:HiVi惠威KX-165

功放:HiVi惠威T-4100专业汽车功放

低音炮:HiVi惠威BC10.0-V汽车低音炮

改装店铺信息:

改装店铺:众成祥音响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胜利北街汽车装具市场7-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HiVi惠威汽车音响激发瑞丰S3的洪荒之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8-09 14:39:02.0/5518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