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惠威诠释“轻量化改装”真谛,福特锐界改装HiVi惠威汽车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6-08-15 21:53    浏览量:12822

“轻量化改装”这个概念由来已久,记得最初提出这个概念是在汽车隔音领域,行业或许没有这样系统的称呼,不过我个人喜欢用这个词去形容入门级音响系统改装。一直以来,大部分初涉汽车音响改装的车主,都希望保留原车内饰的同时,让车内音响系统改头换面,而随着行业快速安装产品不断推出,我想或许也该是时候对这种简单的改装系统化了。这台由南京惠威汽车音响影音工作室操刀的福特锐界,也正是属于“轻量化改装”,下面我们来看看南京惠威的技师对锐界做了什么手脚。

本次案例的主角——福特锐界

整车系统相当简单,由两套HiVi惠威的专业汽车扬声器组成,分别是:前声场的HiVi惠威EX650,这套扬声器最大的特色是它拥有精准的解析力之余,也有不俗的力量感。通过它的演绎,不但能让车主能感受到较为逼真的临场感外,喇叭自身的力量感也稍微补足了原车音响低频缺失,对于入门级汽车音响玩家来说,HiVi惠威这套EX650是他们无法低档的;至于后声场HiVi惠威DX165,关注360汽车网的网友们对它绝对不会感到陌生,HiVi惠威产品线中的热销型号,凭借醇厚而有韵味迷倒不少惠威发烧友。

前声场用HiVi惠威EX650

后声场用HiVi惠威DX165

说是“轻量化改装”,不过不代表就是随随便便拆装喇叭,为了在锐界车内营造一个更好的聆听空间,在改装音响前隔音施工是必不可少的。有别于我们看到的很多案例,南京惠威的技师并不是一股脑地将整一大块制震板随便贴上门板上完事,在隔音施工之前,技师们对锐界门板作了一轮测试,找出门板共震的“重灾区”,再因地制宜地在上面贴上制震板。虽然,两种隔音粘贴方式都能起到减震效果,不过南京惠威所采用的方式,既可以让隔音有效,又能减少由于粘贴制震板所造成的车身加重,也是相当用心啊。

有的放矢的隔音安装,技能保证效果又能减轻重量。

改装不仅仅是一拆一装,适当的保护对延长器材寿命有很大帮助。

安装完成后,南京惠威技师仔细为线束整理等细节作优化调整处理,用心才是服务的王道!

 

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HiVi惠威EX650汽车扬声器
后声场:HiVi惠威DX165汽车扬声器

改装店铺信息:
改装店铺:南京惠威汽车音响影音工作室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中路99-29号(江宁水利局楼下)
电话:1391383083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南京惠威诠释“轻量化改装”真谛,福特锐界改装HiVi惠威汽车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8-15 21:53:51.0/552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