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发烧音质从来不将就 金全福新CR-V改装美国猛士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8-22 14:43    浏览量:13680

为了追求好声音,车主的全新本田CR-V刚提车就来到专业店进行升级改装,车内的座椅还包着封套可见车的新程度。三水金全福团队面对这样的新车确实起了“怜悯”之心,可是在车主一再的发烧要求下,只好用最专业的技术来升级一番。

这次升级没有换装主机,沿用车上的原车音源系统。一台交叉火力DSP处理器藏在座椅底部节省车内空间,金全福团队用上这台机器提升原车系统的处理能力,音源信号经过优化,也能轻松调出车主理想的声音。

交叉火力DSP藏在座椅底部

前声场用上一套马来西亚爱威三分频喇叭,高音和中音单元分别在门板三角位和A柱定位倒模,这也就是车主发烧音质追求的要求,在这样一辆新车中进行动工,看得出对于发烧声音的各种不将就。后声场则以一套美国西海岸二路同轴作为补充,细节更分明,前后排听感更饱满。

A柱位置倒模安装中音单元

高音和中音安装效果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门板双层隔音

后声场西海岸二路同轴

超低音的搭配上就能看出车主对声音的要求之高,两个美国猛士超低音、一个猛士电容再以两台猛士功放推动系统。行李箱改装上大面积的手工箱体以安放功放和超低,两个超低以开孔箱的形式分列在两边,中央内藏一个猛士电容,用以保证系统在大动态表现上的稳定性。推动整个音响系统的两台猛士功放则分别放置在整个倒模箱体的两侧,最后箱体用上手感舒适的面料包括,与车厢的内饰风格保持协调性,工艺讲究。


行李箱改装箱体倒模

功放安装预位

超低音和电容改装效果

美国猛士超低

加上灯光效果衬托

三水金全福门头

本田CR-V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处理器:美国交叉火力

前声场喇叭:马来西亚AWAVE爱威三分频

后声场喇叭:美国西海岸同轴

超低音喇叭:美国猛士 两个

功放:美国猛士 两个

电容:美国猛士

店家:三水金全福汽车影音

技术总监:梁伯权

电话:13528998296/1355331953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为发烧音质从来不将就 金全福新CR-V改装美国猛士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8-22 14:43:00.0/552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