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优美太撩人 宝马7系改装ETON、ARC和斯派朗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8-23 10:49    浏览量:11888

宝马7系车身流线舒畅,显现出挺实和饱满!通过艺术化的设计,将宝马7系的价值、荣耀以及奢华展现得淋淋尽致。宝马7系车主认为,爱车就是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典范!为了让音响更完美,车主来到了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进行升级。

在配置上,中置选择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前声场选择德国ETON伊顿宝马三分频(B100N+B150USB低音),由美国ARC XDi1200.6、ARC XDi450.4、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功放推动,再由德国ETON伊顿Force 12-600G补充声场。以德国ETON宝马原厂配套音响系统为主导?堪称完美!不信的话,请往下看!

宝马7系音响升级,改装ETON、ARC和斯派朗音响

原车喇叭及功放的拆卸

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高音单元+中音单元中置安装效果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高音单元三角位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中音单元安装细节展示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中音单元安装完成

美国ARC XDi1200.6、ARC XDi450.4功放接线安装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安装效果

德国ETON伊顿Force 12-600G超低音后尾箱安装效果

系统点评:车主巧妙的将德国ETON宝马原厂配套音响系统为主导,ARC和斯派朗功放来助阵,从而打造出一套高端奢华的音响系统!德国ETON宝马原厂配套音响系统,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程无损安装。以三台功放推动德国ETON宝马原厂配套音响系统,定位精准,细节丰富,质感十足,天籁之音与你同行。

宝马7系音响改装配置:

中  置: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N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三分频(B100N+B150USB低音)

功放一:美国ARC XDi1200.6

功放二:美国ARC XDi450.4

功放三: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

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Force 12-600G

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哈尔滨店)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学府东路1号龙运国际汽配城B12-12 13 18 19(一体式影音体验馆)

邮编:150000

联系人:毕先生

手机:13069873210

微信:CARMODJ1

Q Q:2829959

网址:http://www.matoaudio.com/a/jingxiaos/hlj/4465.html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ETON ARC 斯派朗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