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听越有味,绵阳雷克萨斯NX200T 改装德国彩虹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8-23 11:20    浏览量:12342

雷克萨斯NX200T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武林高手,内功了得但脾气温和,平时相处很稳重踏实,只要激起它的火气,它就会以平生所学的武功来回应。而如果有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对于原车音响系统一般般的NX200T这种铁汉来说,则增添了一丝柔情,即使相貌长得有点“凶”,但是相处后就会发现它的内心很温柔。绵阳绘音汽车影音店迎来的这位NX200T车主,对于升级原车音响系统早有计划,内心也已有了心仪已久的音响品牌,在确定了要升级的具体型号后,就撒手将车交给绘音的技师们,安心等待爱车音响系统改装完成之时。

配置单:

前声场:彩虹德国系列GL-C6.2

后声场:彩虹幻想系列DL-C6.2

功放:韩国山星M1002

雷克萨斯NX200T属于贵族车,不过豪车也不能忽视一点,就是车内噪音,车内噪音是现在很多车主所反映的问题,开车风噪,胎噪不但会影响到自己开车时的心情和舒适感,还影响了音乐的质量。为了给车内营造一个最佳的听音环境与保持愉悦的驾车心情,这位车主选择了对车门进行三层隔音处理,把噪音降低到最低。在绘音影音店技师们的专业处理下,隔音后车内的静音效果令车主非常满意。

前声场安装的是彩虹德国系列GL-C6.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中低频强劲而结实,使得整个效果收放自如,所表达的力度恰到好处,让人迷醉。这样的一款产品确实让发烧友能立即止烧,瞬间进入美妙的音乐间。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的中低音喇叭位上

黑色的外观给人稳重的感觉

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高音喇叭位,安装时,技师们用固定的物料加以稳固

后声场选用的是同品牌的幻想系列DL-C6.2套装作为前声场的辅助,它的高音通透,音色柔美细腻,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低频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可以给前声场做很好的辅助。

DL-C6.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上的效果

在前后声场的安装过程中,细心、谨慎的技师们在喇叭安装之时都加装了红色的防水罩,预防洗车时喇叭进水,很好地保护了喇叭的使用,保证喇叭的寿命不受外物影响。

高音喇叭亦是安装在门板上

彩虹的喇叭加上功率充沛且稳定的韩国山星M1002功放,搭配出一套完美的音响系统,在技师们专业的改装下,这套音响系统发挥出本身的性能,声场较之改装前有着飞跃式的改变,声音更平衡、细腻,给车主带来极佳的音响享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国彩虹 雷克萨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