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宝找到灵丹妙药 宝马525升级RX6.3和琴弦四路功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8-25 14:02    浏览量:13198

丹麦绅士宝作为全球知名老牌扬声器制造商,很多老发烧友或者资深乐迷都懂得选用绅士宝的产品。在汽车音响领域中绅士宝同样拥有傲人的性能表现,可惜难以找到能配出绅士宝特性的功放。这辆到广州道声进行改装宝马525,车主就懂得品味,改装团队找来一台琴弦四路功放进行推动,就为推绅士宝而来的琴弦奏出极致好声。

绅士宝RX6.3

原车主机不改动,在于音源输出方面受到考验。改装团队用上一台马路乐DSP处理器,能优化音源信号以及进行调音,弥补不改装主机而又换取好声音的不足,得到非常好的平衡。前声场三分频配搭全数原位安装,绅士宝探索系列RX6.3加持,原车喇叭是无法比拟的质素。很多宝马车主都偏爱原位无损安装,致使很多宝马专车专用产品热销,其实想绅士宝RX6.3这类套装也能完美装在宝马原位,十分便利就能获得更好的声音。

宝马保持原车风格

高音单元在门板三角位原位安装

门板位置安装中音单元

绅士宝RX6.3中音单元

门板位置完美无损复原

加上木垫圈增强耐听和保护喇叭

琴弦SR85.4功放和DSP一起倒吊在行李箱顶板安装,这个方法很好节省车内空间,只要走线合理就更不会对系统造成影响。琴箱是绅士宝中港澳总代理特意为绅士宝喇叭打造的一款产品,互相配搭非常细腻合拍,和暖甜美的声线悠扬自然。

宝马525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处理器:马路乐DSP

前声场喇叭:丹麦绅士宝RX6.3

四路功放:琴弦SR85.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绅士宝找到灵丹妙药 宝马525升级RX6.3和琴弦四路功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8-25 14:02:49.0/552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