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宝R6.2原车系统推就有完美声音 小升级就能蜕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8-26 11:26    浏览量:14481

日产骐达的车主想要好声音,考虑到日常实用性和性价比,趋向小升级换取好听的声音。经过一番挣扎,广西钦州艺声团队决定为他的爱车装一套丹麦绅士宝探索系列R6.2,以原车主机推动就能符合车主都需求。

绅士宝R6.2

虽然是小升级,但是声场的保护巩固方面还是需要严谨对待。门把安装狮龙环保双层隔音,打造最好的听音环境,也让喇叭的发挥更为出色。

门板双层狮龙环保隔音

小升级基本等同无损改装,在A柱开孔加入绅士宝高音头,保持美观度的同时也能得到理想的声场高度、深度,准确的定位能够有更为出色发声指向。配合在门板位置装上的R6.2中低音单元,绅士宝声音魅力充分展现。

A柱位置高音头安装

二路分音器藏在仪表台下面的饰板



中低音单元加上扩音圈增强声音效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绅士宝R6.2原车系统推就有完美声音 小升级就能蜕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8-26 11:26:00.0/5527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