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30Li音响改装德国彩虹SL-C6.3 番禺专业宝马汽车音响改装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8-29 14:05    浏览量:11941

 作为一家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服务店,自己的客户群体如果对质量没有高要求的,时间长了,低要求的客户群体多了,那么也会影响到店家对质量的不重视。所以,【音乐宽带】一直寻觅对质量重视的客户群体,用时间与心血建立一个对“品质”与“价值”得到认可的改装服务店!百年老店的基础就是品质与价值。我们的团队一直有这个梦想!

  宝马7系的车主对音乐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一直想改装一套适合自己的简单方案。不过车主对改装的手工与质量非常重视,所以一直考虑到今天才选择音乐宽带进行本次的改装。

  车主对德国制造的产品情有独钟,很自然德国彩虹细腻顺滑的音乐风格也是车主首选的主要器材,所以前面喇叭采用彩虹SL-C6.3三分频系列,功放用酷贝斯四声道驱动,音源采用魔立方dsp音频处理器。下面分享改装作业过程。

原车座位底下的中低音喇叭单元

中低音喇叭模具制作安装中。

一个中低音要经过这么多工序才能安装完成!

门板的中音改装

将原车的高音拆卸下来

德国彩虹的高音安装完成

车主还加装一台阿尔派CD主机作为音源输出

功放和dsp音频处理器安装在这个位置上面

电源保险座的安装

所有器材全部安装完成,接来下就是调试了

通过专业的调试,还原出德国彩虹特有的音乐风格。

音响改装 隔音方案请联系以下微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国彩虹 宝马7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