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告诉你,魔立方DSP怎么将你的原车音响改头换面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8-29 14:57    浏览量:32192

有一种汽车音响改装神器,能让音响效果起死回生,更能让整体音质效果成倍增长!更能让车友花最少的资金,你就能体会到什么叫做真正的舞台感!!!它的名字便是家喻户晓的:dsp音频处理器。不过,是相对专业级的dsp音频处理器才能发挥到这样的效果,不是所有称呼为“dsp”的都一样!

下面拿魔立方品牌的专业级dsp处理器做一个详细的分享案例

首先介绍一下dsp的特有神器之处:

DSP 是什麼?是数位信号处理器,用文字去表达就是"整个舞台程现在你的仪表台上",或许大家还会问,那即是如何呢?我们再以图片来表达分享大家,可参考以下几张图片。

这是传统没有改装功放的表现,声音只有从左右两边出来,中间有很大的空虚位置,根本就没有立体感可言!

下面是改装了功放的表现,没错,功率和细节提升了,但都改变不了沒有立体感的问题!改装了dsp音频处理器的效果表现,整个舞台感得到重现,立体感强,音色,乐器定位都有出色表表现。

DSP解決了汽车音响一大难题,就是左右喇叭的距离不一,能完美显现舞台,这就是dsp音频处理器的巨大功能之处!!!

那有DSP音频处理器就会很完美了吗? 当然不是,还需要专业的改装和丰富的调试经验!!!

还有不同品牌,就有不同效果,同样一个车身,裝上不同的引擎或其他装备,就有不同的表现。

音响改装 高音方案请联系以下微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魔立方DSP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