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生活的保障 宝骏560加装BAF B6s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9-09 10:13    浏览量:12504

当你兴奋,却无法表达这种喜悦之情的时候;当你感到忧愁烦恼,而无人倾诉的时候……这时,爱车可能会是你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倾听者。让生活充满乐趣吧!要想把生活过的更充实快乐,通过音响改装来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就再适合不过的。  

BAF B6s DSP继承原有优秀血统基础上搭载行业顶级蓝牙模块CSR8670,带有CSR的aptX高保真音频技术提供出色的立体声音效,同时具有CSR的清晰语音捕捉(CVC)技术能够为高质量的扬声器提供声学回声及噪音消除功能。

专车专用线束对插,改装师在用电脑调音软件帮车主调出最满意的音质。

B6s DSP不仅采用全数字音频流接收实现无损高保真音乐,还实现移动端平台调控音频功能,支持苹果,安卓,微软平台,优秀的UI设计方便人机互动,让您自娱自乐成为现实。

宝骏560经过改装后,高音通透,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低频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即使连续听数小时也不会感觉听觉疲劳,是一套车内鉴听级音响系统。

改装配置清单:

车型:宝骏560

主机:原车主机

功放:英国BAF B6s DSP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骏560 BAF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