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专用音响声活多姿多彩 宝马X1改装德国MATCH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9-09 10:43    浏览量:12640

音乐到生活,从生活到音乐,音乐已经和我们融合在一起了,人们对音乐的追求已经从家庭音响延伸到了汽车音响。有这样一种说法:“汽车音响是最大的移动娱乐场所”,对于这一说法,有人认为太夸张,而这辆宝马X1的车主却认为这一说法一点也不为过,在劳烦琐碎的工作中,找到一块属于自己的宁静,尽情的享受音乐带来的快感。正因为如此,这位宝马X1车主不在满足于原车的音响效果,追求更高的境界。在经过了解,来到我们深圳百乐汇汽车音响旗舰店,想自己的马儿唱的更欢,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多姿。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宝马X1汽车音响改装的全过程。

车门隔音止振,可以让车门变成一个密封而又扎实的箱体,让喇叭发挥更好的效果

前声场安装德国MATCH MS 83C-BMW.3宝马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

包括了一对1寸高音喇叭,一对4寸中音喇叭,以及一对8寸低音喇叭,还有两个专用的分频器。MS 83C-BMW.3三分频套装喇叭可以说是宝马专车专用无损安装的利器,称得上是专车专用量身定做的套装喇叭!

高音安装在车门三角架上(安装好的高音效果)

中音原位无损安装在装了隔音棉的门饰板上,使用专用喇叭垫,使其更牢固、密封

8寸MATCH MS 8B-BMW.3低音原位无损安装于前排座椅下方

后声场安装德国MATCH MS 4X-BMW.3宝马专车专用同轴喇叭

德国MATCH PP 62DSP隐藏式安装在后尾箱隔板底下

MATCH PP 62DSP,是一款5/6声道即插即用功放,在同样具有定点DSP处理和56bit的数位长之外,MEC扩展模块和SD卡插槽更是PP 62DSP的独门武器。在满足即插即用和庞大数据库支持的实用性之后,可通过PP 62DSP机身上专用的MEC扩展卡插槽插入一个MEC模块,其功能将得到强大的延伸,轻而易举就能实现蓝牙音频流模块,光纤数字输入或者AUX输入模块。同时通过两声道前置功放输出,连接额外的功放使用。 在增加MEC扩展模块后,PP 62DSP追加的Mirco SD卡插槽这个强大功能完美解决DSP功放读取音乐、调音等数据流要依靠连接电脑这一硬伤。独有的功能对比其他DSP是不是在性价比上又略胜一筹!

安装完成最后进行调音,所谓三分安装、七分调试,如果说调试前各器材都是一盘散沙的话,调音师就是一位指挥家,让所有器材各就其位、各尽其责,让器材的效果发挥到极致!

喇叭都是原装位置安装,不会破坏原车内饰。音响调试好后,听了几首歌,音响效果相当棒。解析力高、声音真实自然,在放大动态音乐的时候层次分明,高音通透、中音自然、低音有力速度快,车主很满意。

宝马X1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德国MATCH MS 83C-BMW.3宝马专用三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德国MATCH MS 4X-BMW.3宝马专车专用同轴喇叭 一对

功 放: 德国MATCH PP 62DSP 一台

隔 音:大能四门隔音

店家: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

手机:13713988549  13713760810

QQ:1156261896   微信:13713988549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一路与梅龙路交汇处(雅典娜酒店右侧50米)

导航地址: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