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历史 雷克萨斯改装全球第一台德国RS帝王MONO功放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9-22 13:57    浏览量:12707

德国RS帝王系列又出超级单品,全球第一批RS帝王 Master T mono单路功放运达中国,全球第一台安装了RS帝王 Master T mono单路功放U17的改装车,在联盟成员深圳聆听圣驾影音改装店改装完成。

德国RS帝王 Master T mono单路功放是德国RS又一世界级力作,完全独立电源设计,完全独立信号设计,额定160Wmono功率强劲输出。是发烧音响爱好者们的狂热追求极限产品。而搭配德国RS Master HAC帝王纪念版喇叭更是汽车音响发烧友们为之尖叫的最佳匹配!这样的发烧配置只有真正懂音响的发烧友才可拥有!雷克萨斯e300h车主成为全球德国RS 首台RSMaster T mono帝王功放+帝王HAC车主,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成为全球第一家Master T mono帝王功放改装操刀公司!

【点评】绝对神器般汽车音响发烧产品+绝对发烧工匠级汽车音响改装公司+绝对金耳朵级调音大师=解剖人类听觉神经的手术师。

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全家福”

先全景观欣赏一下A柱和主机部分的安装效果

先锋ODR是备受发烧友们青睐的一款主机,是发烧级音响系统中非常值得推荐的主机,通过倒膜安装在隐蔽而又便于操作的位置,看上去与原车风格超级搭调。

为了达到更优质的音响效果,RS贵族HAC的高音倒膜安装在A柱上。技师的A柱工艺实在太赞了,处处透露着精细、美观和协调的特点。

有一种声音需要用气质来诠释:德国RS HAC纪念版高音可以下潜到120HZ,你意想不到的如此精彩!

令人过目难忘的RS帝王单路功放

完美的尾箱工艺,除了做工无可挑剃之外,整体的色调及风格处处透露着霸气的帝王和贵族气息。

对于发烧友而言,无法满足自己听音期望的音响系统就是一剂毒药,让人难以自制地去找更好的器材来为自己“解毒”;而经过出色搭配的音响系统则象一剂良药,让发烧友们挑剃的耳朵获得满足。而本车这套RS帝王和贵族完美搭配的音响系统就是这样的包解百毒的良药,激发了所有体验过它的人,内心无比满足地说:德国RS,我们真的爱你!

【配置】

主机:先锋ODR3机4码配置铁三角同轴

高音:德国RS Master 帝王HAC纪念版高音

中低音:德国RSMaster 帝王HAC纪念版中低音

超低音:德国RS A12贵族级12寸低音

功放4台:德国RS Master T mono*1*4

超低音功放:德国RS 贵族A20功放

电源:奥德赛发烧音响电池

线材:德国RS全车线材+切尔洛夫线材

隔音:全车专业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国RS 聆听圣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