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升级 本田哥瑞改装尼诺帕克、艾索特、大麦静音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9-22 14:48    浏览量:12232

作为东风本田的首款入门级紧凑车型,哥瑞在外观造型上融入了更多中国设计团队的想法,因此相比全球车型风范,哥瑞在造型上理应更加符合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哥瑞的目标人群是偏向喜爱生活、喜爱运动的年轻消费者。但是年轻车主对于汽车的需求更偏向于舒适性与娱乐性。就这两点来说,哥瑞还是有所欠缺的,原车音响音质远远满足不了车主挑剔的耳朵。车主来到山西音皇汽车音响对爱车音响系统进行升级。通过试听对比确定了改装方案:

音响改装隔音是前提。车门由于密闭性较差,一直是行车噪音的主要来源,再加之门板内是扬声器的工作空间,四门的隔音于音响改装来说,是很有必要的。双层大麦M-mat止振加单层M-liner吸音棉,抑制门板共振,密封门板,并有效吸收降低行车噪音。

前声场换装平衡性非常好的意大利尼诺帕克N1.2套装

后声场以艾索特A165同轴作为声场补充

复位完毕,经过调试之后,放送歌曲,效果表现突出,人声,乐器声音分明,丝丝入耳,干净透明。车主对这次改装的效果非常满意。在音质上完美超越原车音响之后,为以后加装超低音,加装功放等二次升级留出了充足的升级空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