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爆表音质 丰田埃尔法升级全套必伟+美国DD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9-22 16:24    浏览量:12624

作为汽车音响的高富帅,必伟从上市开始就饱受追捧,它的高颜值令音乐发烧友们垂涎欲滴,带给车主们最极致的汽车音乐享受才是令发烧友们恨不得收入囊中的主要原因。在荣获德国奔驰SLR系列跑车作为指定升级器材后,必伟又成为了日本每台奔驰SLR都装的音响系统,并与奔驰汽车巡回世界各大展场,展示它的无边魅力。

必伟的魅力影响的不止是国外,在我们国内也是不少发烧友们的目标,就如这辆在福州恒盛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原车音响的丰田埃尔法车主,因为已中“必伟毒”太深,所以选择升级全套的必伟喇叭,用完美的音质为自己“解毒”。

确定升级的器材后,恒盛汽车音响店安排受过专业必伟安装技术的技师们来完成这次改装

拆下门板及原车喇叭

作为保姆车豪华MPV,埃尔法的原车喇叭是JBL墨西哥生产,与同级车型对比,喇叭及音质相对出色点,但是仍然满足不了车主挑剔的耳朵。

拆下门板后就开始做车门的隔音,可以有效减轻外部噪音的干扰,同时给内部创造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使喇叭效果能得到更大发挥。

前声场安装了1对必伟中音喇叭A-130III和3只必伟高音喇叭A-50III,这两款喇叭隶属必伟精确系列的第三代,是一个大众消费者更为容易接触到的入门级系列。与其它品牌不同,第三代精确系列用一个50mm高音加上130mm中低音单元就搭配出一套出色的两分频系统,以更阔的频宽、更易于发挥的性能,让消费者和改装团队能从容选择搭配的功放,奏出是必伟标志性的高保真音质效果。

必伟A-130III中音喇叭安装在原车喇叭位上

3只A-50III高音喇叭都安装在仪表台上,必伟每个喇叭安装角度都很独特,跟其它品牌喇叭安装不一样,发出的声音声场定位非常精准,无需倒模。

后声场安装一套必伟B-1300 U,这是一套没有分频网络配置的两分频套装,必伟的PPC偏心锥设计让相位拿捏更柔韧有余,轻松获得最好的定位。技师在安装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喇叭与前声场的中音喇叭时,都在加装了木垫圈,目的是降低共振,使喇叭安装更结实。

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高音喇叭位上

喇叭安装完毕后复原门板,还能够看到必伟喇叭黑白相间的高冷身影

为了让原车环绕声场,顶棚安装了四个必伟A-50III高音喇叭。在这套系统中,必伟的13只喇叭都由原车的功放来推动,无需加多其他功放就可以将性能全部发挥出来,表现出不凡的声音效果。

为了让这套系统的低音效果更佳出色,车主还加了一只美国DD 0512-D4  12寸超低音喇叭,再由彩虹的单声道功放Beat 1来推动。为了减少对车内空间的占用,彩虹功放安装在左后侧边的储物箱里,位置刚刚好,就像是量身定制一样。而低音炮则用特质的低音箱安装在储物箱中,加了箱体的低音能发挥出最强的效果。

配置单:

主机:原车

前声场:必伟精确A-50III高音喇叭    3只

        必伟精确A-130III中音喇叭   2只

后声场:必伟B-1300U两分频套装    1套

中置喇叭:必伟精确A-50III高音喇叭  4只

超低音:美国DD 0512-D4            1只

低音功放:德国彩虹Beat 1单声道功放  1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