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不给力 马自达升级UMISOUND优美声DSP功放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9-22 17:52    浏览量:12774

岳阳领潮汽车音响改装作为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引领时尚年轻的汽车音响改装,汽车音响改装技术力量也十分的雄厚。DSP作为今年整个汽车后市场的热门产品,当然不能少了DSP的应用及调试。

领潮汽车音响试营业小试牛刀,马自达昂科赛拉驱车前来升级汽车音响,看到此车就表面其是一种年轻向上的力量。

UMISOUND优美声DSP功放DA470Spro,真实大功率4X80W,带5.1环绕音频输出,4组功率驱动马自达前声场主动两分频。第二台DA470Spro推动前声场独立中置,再推动后门被动两分频系统,一组RCA信号输出给超薄低音炮。

经过深入电脑的分频调试,整个声场定位准确,低频狠猛有力,中高频细腻稳重,仪表台上现场感极佳,打造完美的4.1系统,前声场的主动两分频,让整个声音聚焦更加的更佳的明显。车主直接一句话:玩音响这么久,这次真值了。

更多UMISOUND优美声产品信息及技术问题,敬请咨询UMISOUND优美声郑先生:13824471891

配置清单:

车型:马自达昂科赛拉

DSP功放:UMISOUND优美声470SPro(两台)

前声场扬声器:〝赫兹〞全主动两分频+独立中置

后声场扬声器:被动两分频+阿尔派超薄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