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改装集锦】51期 意大利卓傲风情画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梁梓健 2016-09-24 14:30    浏览量:12454

一直以来,意大利卓傲QuartRIGO因为功率放大器蜚声全球,很多顶级改装系统案例中,都可以看到卓傲功率放大器们的倩影。随着扬声器产品的不断推出及完善,卓傲也开始“独揽大旗”。本周周末改装集锦,我们看一下意大利卓傲在全球各地的表现。

意大利国旗同款——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一个LOGO与意大利国旗同款的意大利著名汽车品牌,素有平民玛萨拉蒂的称号。比起车,更值得我们关注的改装技师的物理成绩,哦不,改装水平。看看尾箱那几台卓傲功率放大器摆放和布置,数学和物理差一点都真改不了。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宝马5系

这台宝马5系虽然改了下外观,但尚在“低调范畴”,当然这是打开尾箱前的观点。打开后会有什么反应?首先你会惊叹:WOW,两只12彩虹低音和3台块头硕大的卓傲功放,无形的压迫感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等适应过来后你会不会因为这霸道无比的尾箱工艺,改变对宝马原来的评价,反正我是没想到它原来是这样的宝马!

独挑奔驰E250系统大旗

这台奔驰E250是泰国三大汽车音响改装Rocket Sound的出品,整车音响系统由卓傲独自“担纲演出”。与以往看到Rocket Sound花哨风骚的改法不一样,E250的整体内饰风格与卓傲本身产品和品牌气质高度吻合,低调奢华有逼格。

本田CRV

同样是泰国Rocket Sound的出品,除了超低音之外,其他器材全部卓傲产品为系统担纲,看到本周集锦的素材让我有一个疑问:谁之前跟我说泰国改装店只会一言不合就爆改的?人家改这种沉稳高档不是也很溜吗?

高尔夫3

这是一个有点年头的案例了(从图片像素也可以看出来),老高尔夫3卓傲与AD搭配的一套系统,焦点依旧在后备箱。第一眼看好像只有一只AD超低音,平平无奇。然而,当尾箱内侧左右两边储物箱拉开,你会发现四台老款卓傲功放藏身其中。厉害了,我的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周末改装集锦】51期 意大利卓傲风情画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9-24 14:30:02.0/554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