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音改 长安致尚XT升级黄金声学、大麦静音、艾索特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9-26 16:18    浏览量:12034

长安致尚XT,在还没上市的时候,就有着极高的关注度,有着自主品牌最美外观的称号。从漂亮的外表下所散发出的一股渴望运动的气息,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占有并征服他。

汽车的外观与动力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忽略了舒适度与娱乐性,致尚XT原车枯燥无味的音响显然是车主所不能忍受的,车主货比三家之后选择了山西音皇汽车音响太原旗舰店对爱车音响系统进行改装升级,十分感谢车主的信任!

四门双层大麦M-mat止振,抑制门板钣金共振,降低噪音并将门板密封,为扬声器创造良好的发挥空间。

前声场选择了经典与潮流兼顾的黄金声学GE265.2套装,90db的高灵敏度使其在原车主机推动的情况下,即可获得平衡和谐轻快蓬松的声音。

后声场选择了一套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作为声场补充

超低音选择了一台艾索特X10超薄低音,安装与座椅底部,完全不占用车内空间。

经过严谨的安装与专业的调试,放送音乐,可明显感受到当中稍显厚暖淳和的圆润感。这种圆润感,使流行音乐中用于渲染气氛并增强刺激听感的伴奏乐器的量感稍有减弱,此消彼长的效应使人声得到有度的突出,并在与器乐的对比中稍占了些许优势。这种圆润感,将古典音乐中所蕴含的分析力轻微地作了收敛,造就了一份有流畅柔曼的含蓄式优美,轻吟浅唱并悠然湮化地将听者身心悄然浸润融化。

改装配置表:

前声场:黄金声学 GE265.2  1套

后声场:艾索特 A165    1套

超低音:艾索特  X10  1只

隔音: 四门大麦静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