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对音乐的要求 丰田凯美瑞加装英国BAF B6 DSP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6-09-26 17:27    浏览量:11675

对于音响改装来说,不是说越顶级的器材,出来的声音就好,适当的器材搭配,就算是入门级的产品,也能迸发出烧耳的音质。改装就是如此,适合自己的才是真理。

这辆丰田凯美瑞的车主就是一个追求适合自己品味的声音,来到松原松夏汽车音响改装店,改装了一套让他十分称心的系统。

先将原车主机拆下

用专车专用线束与B6 DSP功放对插

英国 BAF B6 具有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电路,延时定位,31位均衡调节、4声道高电平输入和4声道高电平输出。可以简单直观的用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保证无与伦比的信噪比和超低失真率。采用Hi-end级保真设计、采用双核64位模组,速度更快、精度更高,细节再生技术应用与环境声学修正完美结合。

BAF B6 DSP小精灵功放使音乐原音还原的尽量完美,音量平衡定位处理、讯号平衡调整、尖峰失真调整、音向调整等,让人享受着音乐时,高音清晰通透真实,低音有了震撼,干净没杂音,如同声原就在面前传来,真实感强,音质清澈明亮。车主喜出望外,因为小小的B6,是他原车音响超出了预期的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

车型:丰田凯美瑞

主机:原车主机

功放:英国BAF B6 DSP

改装信息提供:

店家:松原松夏汽车音响

联系人:赵全

联系方式:0438-2815388/13351551355

地址:吉林省松原市铂金路(金钻江南秀商业广场斜对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