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喇叭的案例太多 只改阿尔派A08主机的更值得一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9-28 17:49    浏览量:32076

时下满满的是汽车喇叭改装案例,当然正常的音响改装过程中顺序是讲求循序渐进的,先更换喇叭、升级功放、增加低音喇叭,接着才是主机。但很多时候好的专业主机也能把原车的喇叭升华,这辆长城H6就来到盐城道声改装阿尔派分体式主机。CDX-A08创新性分体设计可以满足车主在提升音源音质的同时,不用摒弃原车主机功能,不破坏原车中控的风格。

日本阿尔派CDx-A08分体式CD主机

主机碟盒放置在座椅底部节省空间

控制面板用线控连接固定在前排中部手枕下方

阿尔派CDX-A08控制面板与机舱的分体式设计满足了一些发烧友不便更换原车主机却又想获得CD高品质音乐的要求。不用破坏原车中控的风格,不必纠结鱼与熊掌兼得的问题。

长城哈弗H6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主机:阿尔派CDX-A08分体式主机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改装喇叭的案例太多 只改阿尔派A08主机的更值得一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9-28 17:49:35.0/554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