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庆自驾游加装四门隔音 立善团队把新上牌雷凌秒拆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09-29 10:56    浏览量:12944

车主的广汽丰田新雷凌刚刚新下地,早已计划好的国庆自驾游即将起行,为了旅途有更好的驾乘体验,决定进行隔音升级。车主的思想觉悟绝对厉害,这么新的一辆车拆拆装装,追求安静舒适车厢环境的心不轻。

广汽雷凌混动版进行四门三层隔音

四门隔音一般多为双层隔音,在立善的专业团队下,这次改装的是四门三层环保隔音!!

前门第一层里层隔音提升钣金强度减少共振

前门外层隔音提高密封性形成箱体空间

后门同样第一层隔音增强钣金刚性

后门外层隔音

广州立善汽车音响

德国Stream思韵音响总代理

改装热线:020-8350273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南路85号沙太汽车精品城B122-12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为国庆自驾游加装四门隔音 立善团队把新上牌雷凌秒拆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9-29 10:56:58.0/554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