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也用玫瑰金?日产轩逸升级黄金声学+好莱坞喇叭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静霞 2016-09-29 15:27    浏览量:11859

日产轩逸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超长轴距营造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让车主乘坐舒适自如;轩逸整体设计继承了日产的精髓,相对于靓丽的外表,内饰显得十分的简洁,轩逸是富有内涵令人心动的优雅轿车。轩逸以S动态曲线为设计主题,不管是外观或者是内饰具有优美的造型曲线,同时具有极佳的功能性,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将两者绝妙融合在一起。

虽然“颜值”高,但原车音响的效果表现差强人意!所以车主选择升级原车音响系统!轩逸车主来到弦悦汽车音响改装店家,跟专业的改装师探讨之后决定用黄金声学搭配好莱坞喇叭对爱车进行一番改装。

改装设备大合照

黄金声学GR165.3(三分频

拆装A柱进行倒模,安装黄金声学GR165.3中高音喇叭

前声场安装黄金声学GR165.3低音喇叭细节图

整套黄金声学GR165.3三分频套装以金属感较重的玫瑰金色泽呈现,在细节处通过极其细腻的处理,将质感和艺术融为一体,合成了GR165.3这套工艺品般的精美产品。音膜使用的材质是蚕丝膜,保证了声音的高度还原。黄金声学GR165.3三分频在外观设计和制造工艺上体现出的水准丝毫不逊色于国际顶尖品牌。

经过一番测试、调试和恢复,轩逸此次改装算是完成了。关上车门,打开常听曲目,一曲脍炙人口的歌曲萦绕耳边,声音细腻自然,层次感丰富。经过专业的音响改装升级后,如虎添翼,内涵十足,给枯燥的驾车之旅带来更多激情与乐趣!

轩逸音响配置:

主机:阿尔派9855

前声场:黄金声学GR165.3(三分频)

后声场:好莱坞HSL C65.2(两分频)

超低音一只

四路功放一台

单路功放:利威RM107

改装店家:弦悦汽车影音

改装热线:13556129566(微信同号)

地址:广州增城区新塘镇荔新十三路88号(汇美金碧辉煌旁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响也用玫瑰金?日产轩逸升级黄金声学+好莱坞喇叭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6-09-29 15:27:29.0/55497.html
0